意见反馈

环游世界.探索中国2017徒步稻城亚丁

  2017-11-21 10:23
    站在马拉松赛道上,你能感受挑战人体极限的快感;
站在挑战越野极限的赛道上,你能感受到挑战人性极限的快感;
但如果站在需要徒步几天甚至十几天的原始道路上你会有什么感受呢,相信你的精神和肉体将被推至极限边缘。

环游世界.探索中国2017徒步稻城亚丁是由健跑赛事俱乐部倾力打造的集 极限挑战.徒步登山.耐力生存于一体的徒步体验运动,通过伙伴与伙伴、团队与团队之间携手徒步穿越高山.丘陵的真实体验帮助处于迷茫阶段的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和价值观。帮助队友之间找到原有的生命火花,在实践中感悟理想,行动,坚持,接受最真实的成长考验和精神洗礼;收获非凡的互动体验。

相信经历了环游世界.探索中国2017徒步稻城亚丁活动之后,你会明白,最难的不是徒步稻城亚丁,而是生活,最怕的不是对挑战的恐惧,而是恐惧本身。困难永远无法逃避。而徒步稻城亚丁带给你我的并不是逃避生活的借口,恰恰相反,它会启迪我们更好地去面对生活!
是时候,用一场徒步挑战,来唤醒你的身体和对生活的渴望!

亚丁,一个传说中的人间圣地,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个五彩缤纷的人间仙境。

稻城-亚丁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

活动信息;活动时间;9月10日早晨8点至9月17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
活动地点及线路;
活动起点;成都
活动终点;稻城
行车路线;成都-雅安-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徒步线;温泉乡-屋脚乡-卡尔牧场-雀儿山-邛引村-卢杜村-通天河边-东拉村-杜鲁村-四家村-金矿-嘎洛村-嘎洛牛场-嘎洛垭口-夏洛多吉垭口-冲古寺。全程约133公里。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