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走进西安,读懂千年——2017春节古城西安游攻略,西安,古城

  2017-06-19 15:30
Day1 天津----西安
    结束了一年辛苦工作,给自己一个礼物——西安自由行。主要是为了放松,所以不想把行程安排的太紧,随走随看吧。
    1月30日,乘8:05的火车出发前往西安。经过6个小时09分抵达西安北站。下车后乘坐地铁2号线,北大街站转乘地铁1号线,五路口下车,A出口出站,270米抵达陇海大酒店。办理了入住后,出发前往回民街,然后观钟、鼓楼夜景。
    大年初三的回民街摩肩接踵,可选择的美食种类很多,有的确实属美味,也有以次充好的。性价比不高。
    麻酱凉皮应该尝一下,但不推荐在回民街吃,推荐魏家凉皮连锁店,西安市内有很多家,8-9元一份,物美价廉。
    桂花糕3元一块儿,蘸蜂蜜吃。
    回民街上有很多卖石榴汁的,10元一杯。喝过了临潼的石榴汁才知道回民街的一点儿也不纯,而且还贵。
    下图是西安特产琼锅糖的制作工艺。
 
    去新疆没吃上红柳枝羊肉串,这回终于吃到了,确实好吃。10元一串。
 
    推荐大家去吃贾三灌汤包,好吃、价格还可以。店内挂了许多明星光临的照片。个人认为羊肉的最好吃。
    下面这种小吃叫镜糕。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