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33张图,换一种角度看西藏......

天上阿里  2022-02-24 10:18

 

旅行者都有一个西藏梦

蔚蓝的天空

圣洁的雪山

美丽的湖泊

独特的人文

.......

西藏阿里

被称为“西藏的西藏”

有着极致的风光和深厚的文化

 

下面,跟随阿里本土摄影师的镜头,走进阿里的山河湖泊,看一个多姿多彩的阿里。

 

狂野的阿里

 

摄 影 师 介 绍

 

金阿次仁,一位90后的摄影爱好者,2017年加入阿里地区“象雄记忆摄影讲堂”,在西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阿里地管专家、文化明星米玛次仁的精心指导下,摄影水平突飞猛进。

 

众多摄影作品先后被新华社、中国西藏网、西藏日报等主流媒体采用。2018年,成为西藏摄影家协会会员。

所 获 奖 项
 
摄影作品《阿里—野生动物的乐园》荣获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我眼中的新西藏”摄影和短视频大赛摄影单元一等奖;
 
摄影作品《赛马》荣获“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摄影单元银奖;
 
视频作品《遇见·阿里》荣获“天上西藏·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视频单元银奖;
 
摄影作品《正在健身的甲岗村村民》在第七届象雄文化旅游节“大美阿里”摄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摄影作品《底雅母子(西藏阿里)》入选第十四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展览。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