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大美西藏,秋色正浓,国庆假期走一波……

日喀则旅游  2021-10-03 20:42
秋天是远行的季节,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很容易挑动人的心弦,让人有种放下一切,奔向远方的冲动。所以,秋天不仅是一个旅游的季节,更是一个寻找自我的季节…
 
西藏的秋天有多美,随手拍一张都是壁纸,能把摄影师逼疯了,因为面对美景,已忘记按快门。


如果你没有看过秋天的西藏,也就不知道大自然竟创造出如此摄人心脾的美景!

在西藏,这里的天格外的蓝,因此在蓝天的映衬下,金色的树林显得格外美丽。大自然正用画笔勾勒浓墨重彩的色彩世界,远山近水,等我们赴一场难以抗拒的秋色诱惑......

黛色的天空下面如镜的水,水之上又是彩色的田野、树林和人群,恬静的旷野里散发出一种芬芳的气息。在秋风中,西藏竟如此千娇百媚。

这是一年内的收获季节,不仅仅收获果实,而且收获一年中最艳丽红、黄、蓝、绿、紫的彩虹色。

秋高气爽,极目远眺,冰川林立,无数银光在蓝天下闪烁;近观,林海茫茫,松柏参天,满目青翠。


山坡上,牛羊成群,如一团团白色的小棉球,点缀在青山绿水间。山脚下,枫林与杨树如火一般交织,淡黄、金黄、深灰、鲜红、橙红......白的圣洁耀目、红的艳丽璀璨、绿的青翠凝碧、蓝的沁人心脾......好一幅壮阔浓重的高原油画,大美的秋色让人呼吸凝滞。

国庆,正值秋季出游的好时节,来大美西藏看一看秋色,将生命的美景悄悄收藏。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