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彩林渐变,波密即将开启一场绚烂

波密县文旅局  2021-09-08 12:41

俗话说

一夜西风一夜凉

这个季节不但是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

同时也是秋高气爽的季节

再过几周

就将迎来波密最灿烂的秋色

01

318 / 国 / 道

雪山彩林共述秋色

进入9月,318国道波密精华段会从米堆冰川开始,由东向西逐渐显现秋色,开车行驶在318国道上,你既能感受到南方丝丝雨后的朦胧美,又能感受到北方气势如虹的满眼金黄。

随着山间的树木慢慢变黄、变红,318国道波密精华段也摇身一变,由苍翠的田园风光金黄如油画般的风光迈进,以此宣告着波密秋季的正式来临。

波 / 堆 / 桃 / 花 / 谷

春赏桃花秋观红叶

波堆桃花谷
内,春可赏桃花,夏可吃松茸,冬可观雪山,秋天自然也有万亩秋色等你来赏!沿着如纳村一直前往玉许乡,你会看到金黄的核桃树随风摇曳,青稞地间也是金黄一片。

波堆桃花谷内,弯弯曲曲的乡道通往各个村落,这些村落都充满了人间烟火气息,在这里,牛羊闲适地晃悠在村落间,这些村庄民风淳朴,古树奇多,村寨的房屋分布有序,特色鲜明,逛上一天能拍出不少人文大片。

扎 / 墨 / 公 / 路

雪山下的仙境之路

扎墨公路
是一条充满奇幻色彩的公路,沿着冰川融水形成的小溪一路上山,冰川屹立山巅巍峨不动,车行期间,心潮澎湃,像一场金黄的童话梦境。

秋天金黄的扎墨公路与冬天的洁白冰川碰撞,别有一番美感。位于老扎墨公路上的嘎瓦龙天池,秋天鲜有人见,航拍之下,美得如此震撼。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