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的秋天,一定是一处让你魂牵梦绕的旅行目的地

西藏旅行攻略  2021-08-25 11:09
如果我告诉你我的梦,也许你会遗忘它。如果我让你进入我的梦,那将成为你的梦!
愿你醒来不在梦里,而是身临其境就在西藏!

你是否幻想过一场秋天的旅行

 

和你最爱的人一起

去到一个最美的地方

看层林尽染的五彩山河

浓重金黄的寂静草原

看被秋色点燃的雪山圣湖

秋天,最适合旅游的季节

温度,不冷不热

色彩,一年中最五彩斑斓的时刻

人流,避开长假的拥挤人群

而西藏,秋天最适合去的地方

西藏有两个季节最能让人疯狂

一个是春天,一个是秋天

春天,林芝桃花芬香扑鼻

秋天,随手一拍都是壁纸

西藏,拥有最美秋色的地方

正在这个秋天,预谋一场色彩的哗变

↓↓↓

你会被拉萨的秋天惊艳

拉萨的秋天是最美的,如诗如画,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画,天空依旧湛蓝,气温却逐渐凉爽;大地的色彩是浓烈的;肥壮的牛羊散漫地游走在金黄的草原上;雪山之下,有诗情画意。

布达拉宫

▲拉萨河

▲收获青稞的喜悦

▲罗布林卡

你会被林芝的秋天惊艳

林芝,被称为西藏小江南,这里处处充满惊喜,有人说,你错过了林芝的春天,千万不能错过林芝的秋天,因为林芝的秋天,比春天更为浪漫。每逢金秋十月,这里便成了一个无比绚丽的世界,令人沉醉,美得不像话!

▲雅鲁藏布大峡谷

▲尼洋河

南迦巴瓦

▲米堆冰川

▲鲁朗林海

你会被日喀则的秋天惊艳

虽然同为秋天景色,日喀则的秋色却有种独特魅力。因为这里有最纯净的蓝天白云和银色雪山的大背景,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藏传佛教庙宇的红墙金顶、白塔和五色经幡的人文衬托……

▲白居寺

▲绒布寺

▲扎什伦布寺

▲宗山古堡

▲卓木拉日

你会被阿里的秋天惊艳

有一个地方,它在我的心中,便是天堂,那最纯净的一片土地,仿佛落满了游人的思绪,因为来过这里的人,都把这份情感留在了这里,无论时光怎样变幻,无论岁月怎般沧海桑田,都不曾将这份思绪带走!它就是西藏阿里,阿里的秋天,是天堂的模样。

▲班公措

冈仁波齐

▲古格王朝

▲拉昂措

玛旁雍措

▲纳木那尼峰

▲托林寺

▲扎达土林
▲高原精灵

你会被昌都的秋天惊艳

昌都,处于藏、滇、川、青四省交界的独特地理位置,它的样貌多彩多样,多彩的样貌,而雪域高原的独特环境,则赋予了她神秘而纯净的气韵。昌都的秋天,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然乌湖

▲盐井盐田

▲邦达草原

你会被那曲的秋天惊艳

8月赛马节一过,你以为那曲会消停一会儿,谁知道,那曲最美的季节才真正到来。

▲羌塘草原

▲纳木措

▲念青唐古拉

▲色林措

你会被山南的秋天惊艳

如果你曾经为山南的夏季着过迷,那你千万不要错过山南的秋天,山南的秋天丝毫不逊于夏天。从夏末的那抹意犹未尽的绿意至被秋色渲染过的绚烂,全都泼洒在这片土地上。

▲羊卓雍措

▲雍布拉康

▲桑耶寺
 
有人写下这样的句子:
文思再敏捷的作家,邂逅西藏的秋天也不禁词穷,纵他妙笔生花,也不如青稞浪涌;
心思再细腻的画家,看到西藏的秋天也无从下笔,纵他妙手丹青,也不如山林绚烂;
技艺再高超的摄影师,看到西藏的秋天也会忘了快门,纵他独具慧眼,也拍不出这深秋的意境。
 

  秋天的西藏,惊艳了你我, 

  惊艳了祖国河山,惊艳了中国!

  愿山河无恙,西藏待你归来看金秋!

 
ps:从西藏旅行相关部门社了解到,依据当前的西藏疫情防控工作,预计到九月初,西藏将迎来一波金秋摄影的旅游小高峰,具体啥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