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夏天的西藏,美到让人不想回家!

日喀则旅游  2021-06-28 11:45
说起来也快,西藏不知不觉在步入夏天,夏天的西藏又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每年夏天去西藏的游客那么多?现在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西藏的夏天怎么玩儿才有意思。

想到西藏,不禁会觉得语塞,因为再敬仰的心都觉得不够。
去了西藏,总会觉得词穷,因为再华丽的词藻都无法形容它的美。


西藏最美的时候在夏季,这个时候前往西藏,你就能遇见梦中西藏最美的模样。这个时候的它用所有的美,来迎接世界各地的旅人、朝圣者。

西藏的夏天是一片明晃晃、亮堂堂。


即便有时候它会夹杂着突如其来的阴雨,却是那么仙气缭绕。

如果以西藏的夏天为主题画一幅油墨画,那蔚蓝的底色,美得如此醉心。


旅人们追逐着夕阳下耀眼的向日葵田,望了一座座山尖、一片片湖泊,带着他们的烦恼远走高飞。

夏天的西藏是梦中最美的模样。
夏天的西藏是最值得出游的。


夏天的西藏,拥有圣洁而温柔的湖水。

夏天的西藏,拥有最适合人体的20°温度。

最震撼的星空在夜色中穿过一阵风雨雷电,抵达大雨刚歇的一段山野,突然闯进一片童话世界,是不是从来都没见过的星空。
 
这皎洁的月,繁天的星辰,对身处城市的我们而言,是多么难得的惊喜!

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旁,成片成片的油菜花恣意绽放!从6月初一直持续到7、8月份,这一片谢了,那一片又开了。

随着雨水多起来的季节,遇见双彩虹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
 
遇见了,就会带来难得的好运。


夏日里,不知道哪天就有日晕,美到你一辈子难以忘记。时间啊,请过得慢些吧。

有雨也有雷,有风亦有雾,于是日出仿佛一次次丰盛的晚膳,西藏的老阿妈们是一个个饱读诗书的哲学家,跟随着她们不慌张、不紧促的步履行走,我们总能学会如何善待自我的心脏。
 
藏族阿妈们平时的爱好也许就是在草原上牧羊,累了就坐下烧一壶甜茶,配点零食,边吃边喝边晒太阳……你是不是也很向往这种生活呢?


夏天的西藏,拥有最美丽的风景大环线,每走一路都是人间仙境。

夏季的川藏线,则是沿途无尽的荒野摇身一变成为夹杂着花海的大草原。
整体的色调也因此从枯黄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色,这条景观大道的风景也因此变成了另一种样子。

用翠绿代替了金黄!

荒野变草原,野花变花田。


去过西藏的人,都会赞同,这样圣洁的地方,要慢慢欣赏它。

一路上也许你收获的不仅有美景,还有友情,甚至爱情……

好啦,夏天都来啦,你想过印象中的夏天西藏是啥样子?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