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藏西秘境·天上阿里丨45幅摄影作品

阿里旅游  2021-06-21 12:5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这个十分重要的历史时刻,“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 ”走进成都宽窄巷子,用45幅摄影优秀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示阿里地区壮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好的自然生态、淳朴的民风民俗、全新的城乡面貌和阿里人的幸福美好生活。

45幅摄影作品展示幸福阿里

6月22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将在宽窄巷子的星巴克长廊拉开帷幕,45幅摄影作品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阿里人的幸福生活。

阿里地区位于祖国西南边陲、西藏自治区西南部,辖域总面积34.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度4500米以上,被称为“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人口12.33万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方。

世界屋脊上的阿里,拥有壮美的自然景观、神圣的宗教文化、悠久的历史遗迹、原始的自然生态、淳朴的民风民俗,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旅游目的地。

此次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摄影展,旨在通过摄影大家在阿里拍摄的照片,展示阿里的山水人文,带大家走进美丽阿里、幸福阿里。

歌舞快闪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摄影展,阿里地区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用歌舞快闪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看到西藏阿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现场还将展出一副长达10米的精美手绘画卷,这幅名为“祈福”的手绘展板,以神山圣湖和古格王国都城遗址为背景,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更多精彩,欢迎亲临体验!6月22日,成都宽窄巷子,“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等你!
 

部分参展作品
 

想欣赏更多优秀作品?
那就来现场看看吧 ~  
还有惊喜小礼物哦!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