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小江南,美的出神入化!

日喀则旅游  2021-04-23 10:54


亚东,位于日喀则的这个边境小县,古时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亚东主要有“一泉两寺、一湖一山,一草一木”,即康布温泉,东嘎寺、嘎居寺、多情湖、卓木拉日雪山、帕里草原、下亚东原始森林,茫茫云海......青山掩映,成就了亚东的美轮美奂!
 

“上帝视角”看亚东

俯瞰亚东,定格绝美的风景,青山掩映绿水,云雾缭绕,这就是真实的亚东面貌,果然名不虚传。


雾锁山村  云中仙境

都说松阳八点还有“起床气”,如果遇上下雨天,便成了云中仙境。松古平原四周围绕着的山川,海拔大都在600米左右,全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被云雾笼罩,藏在深山里的古村落若隐若现,成了摄影师眼中的人间仙境。


田园牧歌式的桃源胜地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松阳被誉为“田园牧歌式的桃源胜地”,既有重岩叠嶂、深谷幽潭的山水风光,又有阡陌纵横、稻菽万顷的田园美景,即使是最寻常的农事活动,也成了人们眼中的“风景”。


无宅不雕花:门楼上的砖雕,宅内的木雕,令建筑更加精致。


雪初白  柿更红

山村的冬季是最热闹的,红彤彤的柿子是摄影师镜头中的主角,崖边,路旁,不经意间就会闯入眼帘。

刘捷/摄  《我家柿子红了》


简喜梅/摄  《溪边柿红》


吴志民/摄  《红柿古村 》


王文可/摄  《秋思》

雪后松阳银装素裹,处处都是唯美画卷。


董希泽/摄  《银装素裹》


董希泽/摄  《戏雪》


陈志润/摄  《古村雪》


金建林/摄  《瑞雪丰年》


王德光/摄  《冬日里的温馨》


朱昌钏/摄  《松阳雪乡》


张洪林/摄  《古村雪韵》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