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当冬日鲁朗撞见世界,疑是仙境在人间!

中国西藏旅游  2020-12-25 12:12

鲁朗下雪的冬天

你若来,一定会爱

即使什么都不做

只是静静地看雪花飘舞

看浮云流动

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当冬日的鲁朗撞见世界

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疫情之下无法出国旅游?

鲁朗把世界的美打包寄给你!

瑞士小镇VS鲁朗小镇

 
瑞士小镇

鲁朗小镇

众所周知,“中国最美小镇”鲁朗有着“东方瑞士”的美誉,鲁朗的冬天,藏着一个隐蔽,淳朴、美好的雪后世外桃源。此时,春秋两季的喧闹绚烂已经早已远去,剩下的森林、草原、小木屋都显得异常安静而淡然,四下无人,但有风,有植物香气。有雪时雪花纷飞,雾气缭绕,犹如仙境。

法国雪景VS鲁朗雪景
 

法国雪景


鲁朗雪景

当冬天的风雪和严寒开始肆虐,而“雪域江南”鲁朗,依然有温润的天气,旖旎的山水,冬天的昼夜平均10°C,皑皑的白雪为青翠的大地披上了洁白的“婚纱”,一边走在灿烂的阳光下,一边欣赏着浪漫唯美的雪景,让原本不多的寒意都瓦解冰消。冬日,怎能不来这里走一趟?

东北林海雪原VS鲁朗林海雪原

 
东北林海雪原

鲁朗林海雪原

鲁朗林海是中国最大也是最美的林海,当白雪簌簌落下,好像在林海上撒了一层甜蜜的糖霜,一树一树银装素裹,风吹树动,树上的雪花又被吹开,形成一片薄薄的白雾,比羽毛还轻柔。若非亲眼所见,不知道世间还有如此震撼的景致。

贝加尔湖VS扎塘鲁措
 

贝加尔湖

扎塘鲁措

如果你羡慕过贝加尔湖的蓝冰,那么你一定会喜欢冬天的扎塘鲁措!冰封的扎塘鲁措,虽然没了碧波荡漾没了惠风和畅,但却无比的晶莹透明,犹如一块巨大的宝石蓝生态镜子,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阿尔卑斯山VS南迦巴瓦
 

阿尔卑斯雪山

南迦巴瓦

有着“中国最美山峰”之称的南迦巴瓦,在鲁朗就能看到!冬天的南迦巴瓦不再云雾缭绕,露出了最神秘最美丽的容颜,人们赋予它“直刺蓝天的长矛”、“雪电如火燃烧”等惊心动魄的名字。此时的南迦巴瓦一点都不逊色于瑞士的阿尔卑斯山!

日本温泉VS拉月温泉

 
日本温泉

拉月温泉

一边赏雪,一边泡温泉,感受不一样的冰火两重天,才是这个冬天最极致的体验。不用去日本,在鲁朗就有!泡拉月温泉,不仅能赏景吟诗,据说还有治疗关节炎、胃病等功效,非常受当地人欢迎哦!
 
这个浪漫的冬日
一起相约在鲁朗
遇见全世界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