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震撼图集!

西藏日报  2020-11-19 12:41

近年来,西藏阿里地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坚持不懈推进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加大自然保护区保护巡查力度,全面落实国家生态奖补政策,加强综合监管能力建设,实施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建立常态化的生态环境保护巡查监督机制,强化对冰川雪山、森林草原、矿山土地、河流岸线、野生动物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力度,牢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随着环境教育及公民保护意识的不断提高,西藏阿里境内的野牦牛、藏羚羊、西藏棕熊、黑颈鹤等珍贵动物种群数量持续增加,并频频“上镜”为世人所见,以前面临濒危的野生动物高原精灵们又“回来了”,我们的保护和努力起了作用,说明生态条件在整体改善、生态涵养功能在持续恢复。“天上阿里、藏西秘境”已成为旅游向往圣地、摄影人的天堂、野生动物的天然乐园。

保护好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来吧

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欣赏

阿里本土摄影师普布加措

镜头下的高原精灵们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