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日喀则,一个更接近天空的地方

日喀则旅游  2020-10-23 16:26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到的,我的家乡在日喀则,那里有条美丽的河,阿妈啦说牛羊满山坡,那是因为菩萨保佑的,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美丽河水泛青波,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留下那段动人的歌......

听罢,好美!日喀则,一个如此美丽的地方,一个如此接近天空的地方。

日喀则是西藏的第二大城市,海拔基本在四千米以上,注定了那里也一定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日喀则的存在让西藏的美更多了几分

走过国道318,一路上经过曲水、尼木等县城,就可以去到日喀则。

光是去到日喀则路上的风景都足够我看好久了。

等到到达了日喀则,又是一场美景的盛宴

在年楚河畔迎风赏景

年楚河是雅鲁藏布江的一个支流,年楚河灌溉了一方土地,有“西藏的粮仓"的称号。

在多庆湖畔遥望神女峰

多庆湖的湖水是由雪水融化而来的,在日光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动人。

在宗山古堡观缅怀历史

宗山古堡,记录了藏族人民抗击英国侵略者的悲壮故事,也被叫做英雄之城。

在荒原上仰望希夏邦马峰

希夏邦马峰,风景秀美,十分诱人,是值得攀登的一座山峰。

在喜马拉雅探秘五大沟

五大沟,即是吉隆沟,嘎玛沟,陈塘沟,樟木沟,亚东沟,每一个沟的风光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

在佩枯措驻足留恋

佩枯措是日喀则最大的湖泊,那里可以见到许多野生动物,也是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在加乌拉山口观看地球的巅峰

加乌拉山口是唯一一个可以看到四座八千米以上雪山的地方。

在日喀则,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道光,找到自己最喜爱的景色。

▌来源:日喀则旅游

▌编辑:中国西藏旅游【主编:肖枫丨编辑:小卓玛】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