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太美!刷爆小红书的网红景点,就在波密!

波密县文旅局  2020-10-21 15:14

有人说

波密的美景是藏在深闺无人知

不过,随着进藏交通路况的改善

分享美景的平台多元化

波密这块遗世宝玉开始日渐发光

每一个到过波密的人

都恨不得将它深藏在手心

今天

小编将整理小红书上

那些关于波密点赞最高的网红景点

爱波密的方式有无数种

你想不想看到大家最喜欢的波密是什么样子?

波密冰川

波密的冰川多到令人乍舌,在小红书上,当你搜索波密冰川,一片洁白的雪国世界显得清新脱俗,成了小红书上的一股清流。

波密有“冰川之乡”的美誉,这里的冰川多达2040条,即使开车行驶在318国道,高耸至天际的冰川与绵延不绝的森林和通透的蓝天形成绝美组合。

小红书@L·

然乌湖到波密县城,从藏东乡间民居后的恢弘山脉,到波密县境内被森林覆盖的壮美冰川,这片由帕隆藏布江串联起的景色,是波密带给你的惊喜之作。

小红书@汤忆TANG

在昌都八宿县与林芝波密县交界附近的米堆冰川,是小红书上的热门目的地,光彩耀眼的洁白冰川在秋季艳阳之下尽显冰清玉洁之美。

小红书@我想去放羊

古乡湖畔的民宿里住上一晚,看光影慢慢移动过森林,这时的冰川虽没有晴空下耀眼之色,但却有一种若影若现的扑所迷离之美。

小红书@我想去放羊

波密森林

波密的森林同样是小红书上的高频词汇,在波密,苍松翠柏一定是伴随你旅程最多的,318国道两边群山起伏,林海莽莽,连民宿和家庭旅馆,也都如星宿一般点缀在波密森林之间。

小红书@仁青客栈的牦牛掌柜

波密的岗云杉林是拍摄时尚大片的地方,漫步在林间,薄雾缭绕,满地的松针之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散发着青草、鲜花和湿润的泥土芳香。

小红书@自由领队·阿罗

波密的森林静静躺在蔚蓝的天空之下,从白天到黑夜,享受着阳光和月光的沐浴,举目远望,绿色的森林像海洋一样,连成一片。

波密民宿

从春夏季漫山的绿意,到入秋后的遍地金黄,一年四季的波密不是游客扎堆的地方,反而是更适合出发,在暖阳下享受理想假期的地方。

小红书@小昱

在小红书上,有无数的博主安利给了我们众多波密民宿,让我们感受到繁华之外的另一种理想度假模式。

在这些民宿中,有极具波密特色的木式家庭客栈,也有依山而建采用地毯式建筑风格的精品民宿

小红书@简法旅行

它们或坐拥波密县城,拥有便利的交通和就餐选择;或是藏在江边,立于山腰,拥有着绝佳的赏景视野,让我们抵达波密,有了更多元化的住宿选择。

金秋已来临,如果你还在为在波密的旅行发愁,不妨收藏这篇文章,跟着小红书一起去解锁波密的更多玩法!

▌来源:波密县文旅局

▌编辑:中国西藏旅游【主编:肖枫丨编辑:小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