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鸟瞰秋日班公湖,一大波美图来袭!

阿里旅游  2020-10-16 15:50

班公湖,藏语称错木昂拉仁波,意为“明媚而狭长的湖泊”。位于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的西部,在距离县城约12千米的日土县多玛乡乌江村境内,是知名的国际湖泊。

班公湖水域辽阔,约604平方千米,横跨我国和克什米尔地区,在我国境内约413平方千米。

湖水东淡西咸,东边淡水区水草丰美,不仅为鱼类提供良好的栖居之所,还有成千上万的水鸟栖居岛中,蔚为壮观。

班公湖湖水十分清澈,能见度通常为3至5米,由于光照、深浅等因素,呈现出墨绿、淡绿、深蓝等不同的颜色。

玛嘎尔草场与班公湖接壤,面积约2.2万亩,是阿里地区著名的草原湿地。这里饲养马匹,是马儿繁衍生息的天堂。

秋天的班公湖美到极致。

从空中俯瞰,四周群山环绕,湖畔草场绚烂,骏马自由驰骋,水色变化无穷,景色壮阔而秀美。

前方高能!!!

一大波图片震撼来袭!

本文为中国西藏旅游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中国西藏旅游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所包含的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原作者!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于本文刊发10日内联系中国西藏旅游进行删除!

▌来源:阿里旅游

▌编辑:中国西藏旅游【主编:肖枫丨编辑:小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