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航拍甘孜】第②期:康定——“踩”着溜溜的云朵,去见溜溜的情歌之城

朝圣之旅服务站  2020-09-14 20:41

@所有人

全新视觉俯瞰今天的甘孜

系列宣传片《航拍甘孜》

带你一起遨游大美甘孜的每个角落

《航拍甘孜》

总有一些风景,是想象到达不了的

高空中无人机与气流周旋

镜头里出现一个个独具魅力的城市

穿透云雾,

我们可以看到梦中的香巴拉

 

今天,我们继续

走进第三集

“踩”着溜溜的云朵,去见溜溜的情歌之城

 

康定

一首歌,让世界爱上这座城

国道318——川藏线上的重地

是一座历史悠久的高原老城

 

康定自然环境多样,文化积淀深厚,有贡嘎山、木格错、莲花湖等自然景光,也有许多文化殿堂,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藏族文化,古朴神奇的民风民俗,让康定更加神秘。

木格措

 

木格措汉名野人海,又名大海子,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附近有其他多个高山湖泊和温泉,原始森林、草原和雪山景观互相交融。

七色海

 

七色海海拔为2600米,是一处湖水与温泉交融的高原湖泊。湖面呈月牙形,面积约20公顷,水深20余米,周围由森林、草甸环绕,清雅幽静,湖水清澈透明,随阳光天气变化湖水色调呈七色变化,七色海因之得名。

贡嘎山

 

贡嘎雪山,海拔7556米,大雪山脉的主峰,横断山系最高峰。是青藏高原与四川盆地的分界线,呈现鲜明的人文、河流、地质、气候、植被等特色,一年四季的景色多姿多彩。

新都桥

 

新都桥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是光和影的世界,出片率非常之高。新都桥的薰衣草一开便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薰衣草花海,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香薰谷。

红海子

 

康定红海子,很少人知道,但是她的美却是别具一格,不足以被任何景点掩盖的,初看它的时候,像是一个温婉的姑娘,知书达礼,不骄不躁。当你站在这片湖边的时候,你的情绪也会随着这片湖水变得平静了......

塔公草原

 

塔公草原风光如画,在茵茵草地上,种类繁多的野花竞相绽放,绚丽多彩。在晨曦初露的早晨,散落在草原上的牧民的黑帐篷里炊烟袅袅,时时飘来阵阵奶香、茶香,时面传来阵阵吆喝声和悠扬婉转的牧歌...

泉华滩

 

泉华滩,华滩位于贡山的西坡上,海拔约4000米,属于高山河谷草地地形,是观赏被称为蜀山之王的贡山的绝佳场所,泉华滩由化学物质沉淀而成,每层上有十多个大小不同、形态不同的五色池,可与“人间瑶池”黄龙相比,所以被称作“小黄龙”。

不要再听那些歌词激发想象了

到康定

亲身感受别样的美丽!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