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行摄西藏,珠峰东坡嘎玛沟徒步13日

色达攻略旅游  2020-09-11 16:56

这是一条顶级路线

珠峰东坡:珠峰东坡位于珠峰保护区内,国内少有人知,其壮观风景难以用美丽来形容。

 

世界第一的珠峰(海拔8848米)、世界第四的洛子峰(海拔8516米),世界第五的马卡鲁峰(海拔8463米),世界上14座8000米级的山峰中的3座将同时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巍峨的雪山插入湛蓝的天空,雄伟壮观。
 

他被誉为“世界十大景观”之一,“世界上最美丽的山谷”、“世界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这是一条艰苦的徒步路线,但是资深户外玩家却为他痴迷。

 

因为在路途上,可以一路可享受世界级雪山带来的震撼之美,以及冰川等雪山景观和高原原始森林、20多种高原杜鹃花、高山湖泊、野山动物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西藏珠峰东坡徒步,除了欣赏八千米级别的雪山以外也能零距离行走在原始树林里和野花边。曾也有人说过珠峰东坡是在西藏喜马拉雅山脉隐藏的自然公园,整个活动行程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风景与惊喜。

 

 

这是世界级高度雪山的拥抱之旅

拉布吉康峰、希夏邦马峰,珠峰、洛子峰、马卡鲁、珠穆郎卓、托拉岗波切, 众多海拔8000米以上的山峰全部贯穿在我们的徒步行程中。

 

珠穆朗卓 @后羿兄弟

珠穆朗卓

托拉岗波切 @后羿兄弟

珠峰东壁 @爱玩的老宋

洛子峰 @爱玩的老宋

珠峰&洛子峰

珠峰&洛子峰 @后裔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