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本土摄影师镜头下的雪域阿里

阿里旅游  2020-08-11 17:08

旦增晋美

 

 
【摄影师小传】
 
2006年,旦增晋美毕业后分配到阿里电视台,从事新闻记者工作。因工作性质,对摄影摄像有着浓厚的兴趣。2013年参与拍摄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天上阿里·札达篇》。
 
2016年,他调至噶尔广播电视台工作,虽然工作繁忙,仍利用周末空闲时间,拍摄噶尔及整个阿里地区风光摄影作品集11部。
 
2017年,他加入由知名摄影家米玛次仁创办的阿里地区“象雄记忆摄影讲堂”,学习摄影。2018年4月,加入西藏摄影家协会。
 
至今,旦增晋美已数次在摄影大赛中获得奖项。曾荣获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宣部以及西藏自治区级的嘉奖,部分作品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展示。作品多次刊登在西藏旅游、阿里旅游、天上阿里、网信噶尔、阿里电视台等各大官方微信平台及媒体上。
 
 
【摄影作品】
 
 
《加木拉康》
 
《晚霞》
 
《玛旁雍措日出》
 
《热拉塔夕阳》
 
《落日古拉孜松》
 
《古格日出》
 
《牧民》
 
《骑手》
 

《鲁玛村妇女》
 
《彩虹》
 
《城市夜景》
 
《城市夜景》
 
《银河下的加木拉康》
 
《夏季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