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隐藏在亚东的夏天等您来找寻

日喀则旅游  2020-07-22 17:05

开启夏天的方式有很多种,夏天藏在无处不在的地方。是跳进泳池飞溅的水花;是打开冰冻汽水的冷气;是换上的轻便夏装;是你我记忆力摇曳的那把蒲扇。亚东的夏天也一样藏在水里,藏在山间,藏在盛开的花朵里,等待游人来找寻。

在亚东寻找夏天的影子,这里的青山绿水用自己的美貌书写最美的章节。想把关于夏天的句子写得长一点,想把关于美好的日子过得慢一些。

夏天的时光藏在清澈透明的湖里,有时候是碧绿的,有时候又像蓝宝石。在这个季节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夏天的时光藏在茂密的树林里,游人双脚踩着柔软深厚的苔藓和落叶,扑鼻而来的是芬芳潮湿的空气,耳边响起的是阵阵松涛与鸟语。

这样凉爽清新的夏天,一点也不像我们记忆里散着热气的夏天,可是这就是亚东的夏天的啊。是别处很难遇见的夏天,最独一无二的夏天。

亚东夏天的时光也藏在奔腾的瀑布里,顺着雪山而下流淌过草原,流淌过岩石,随着地势飞奔而下,带来了生机也带来了凉意。飞跃起的水花就是开启亚东夏天的讯号,“亚东归来不看水”这句话还是要真的来亚东看过之后才能明白。

繁茂的植物在太阳的照耀下拼命的呼吸,夏天本应该是一个热闹喧嚣的季节,但是当你置身在这片自然景色之中,不自觉的就安静下来了,更愿意一个人独坐在草原上,吹着凉爽的山风,看夕阳染红了天空,看水面被风掀起的波澜。

来亚东,沉醉在这一整个夏天里。

▌来源:日喀则旅游

▌编辑:玩转西藏【主编:肖枫】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