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这就是西藏,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西藏旅行在线  2020-07-16 16:41

西藏,可以说是旅游的胜地。西藏保留着最原始的生态文明,保留着最原始到民族特色,同时也有着最好看的蓝天白云,在西藏,你可以尽情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西藏,这个被称作世界上第三极的地方,被称作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凭借着没有任何雕饰的自然风光赚足了人们了眼球,雪域高原的神奇景观更是吸引着无数的游客慕名前来。

布达拉宫,这个被称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高洁而神圣。布达拉宫还保留着最鲜明的藏式特色,依山而建,气势雄伟。

著名的大昭寺在藏传佛教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是藏传佛教信徒心中的圣地,寺内万盏酥油灯长明,保留了岁月和朝圣者的痕迹。

八廓街又叫八角街,在八角街不仅有来来往往的朝圣者,还有许多来游玩的人。在这条街上,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人,有游客来拍照打卡的,也有转经的,还有做生意的,可以说是一条集古文化与现代商业于一身的热闹街区。

巴松措位于距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巴河上游的高峡深谷里。在巴松措你可以见到各种草原、瀑布、雪山、湖泊等等,而且这些景色还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被称为“小瑞士”。

鲁朗林海,也是一个绝美到景点。林海之内,青山绿水,山河纵横,各种景色在你眼前不断变换,其中还有不少的鸟类在其中栖息。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如同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一样,很少会有人涉足,也是这个原因,其中的景色更是一绝,只需要远观,就可感受到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气势了。

南迦巴瓦峰也被称作“羞女峰”,称号的由来是因为峰顶常年积雪,加上云雾缭绕,很少会见到南迦巴瓦峰的真面目。

米堆冰川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在那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绝对是旅游的好去处。

绒布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海拔高达五千多米,在1899年建成,背靠珠穆朗玛峰,在寺庙内抬头便可看见珠穆朗玛峰的峰体,如此神秘的庙宇,怎么可能不吸引人。

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的最高峰,在藏族语言里,珠穆朗玛峰又被称为圣母峰,也被叫做第三女神。珠穆朗玛峰的峰体呈现出金字塔的形状,矗立在天地之间,威武霸气。

冈仁波齐峰也被称作神山,是苯教的发源地。

玛旁雍错在冈仁波齐峰的南边,信奉佛教或者苯教的人都会把它看作是圣地的“世界中心”,也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同时也是亚洲四大河流的发源地。

拉昂错被称作鬼湖,原因是湖水不能食用,且湖边的植物极其稀少。鬼湖与玛旁雍措紧邻,玛旁雍措的水还可以流到拉昂错。

纳木错是藏传佛教的圣地,被信徒们称为四大威猛湖之一。湖水清澈明亮,壮观迷人,像是一颗珍珠被镶嵌在了草原之上。

念青唐拉山也是雪山,山顶常年积雪,云雾缭绕,仿佛就像是一位骑士,骑着白色的马,站立在无边的草原之上,保卫着这一片土地。

羌塘,是中国五大牧场之一,那里有着色彩鲜明的游牧文化,是牧民们的天堂,同时也是野生动植物的天堂。

然乌错是西藏东第一大湖。然乌错以湖水的蓝和静出名,湖中基本看不到枯枝败叶,美得涣然天成。

卡若拉冰川是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先后有多部电影都在此地取景,一时间使得卡若拉冰川的名气大涨。

拉姆拉错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湖泊,每年的藏历四到六月,就会有许多善男信女来到此湖,据说是根据湖水中的倒影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羊卓雍措,也被叫做羊湖,据说无论在哪个角度,都无法看到羊卓雍错的全貌。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