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6月1号-30号,阿里旅游摄影展,大片先睹为快!

  2020-06-16 18:32

阿里,“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拥有众多“神奇、神秘、神圣”的垄断性旅游资源和“大气、雄浑、苍茫”的区域景观特色。

奇特的地形地貌、多样的高原生态和神秘的人文景观,构成了一系列高品位、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

神山冈仁波齐和圣湖玛旁雍措享誉世界;

古格王国都城遗址和札达土林正在联合申报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

阿里暗夜星空保护地是我国首批获得国际组织认可的暗夜保护地之一。

阿里还孕育出“象雄文明”、“苯教文化”和“古格王明”这样博大精深的古代藏族文明体系。

 

近些年随着青藏铁路通车、阿里昆莎机场通航、219国道阿里段全线贯通、七县通县油路建设完成,阿里旅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旅游服务设施和功能日臻完善,旅游市场主体迅速发展,旅游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旅游富民效应日益显著。

为展示阿里壮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好的自然生态、淳朴的民风民俗和全新的城乡面貌6月1-30号,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将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

两批次展出90幅阿里图片,通过优美生动的画面,带您领略阿里的山水风光和历史人文,带您走进美丽阿里、幸福阿里。

 

 

部分参展作品

 

生命之树。摄影/姜曦

 

湿地的色彩—古加措。摄影/姜曦

 

班公湖之晨。摄影/雁海

 

孔雀的微笑——普兰科迦寺。摄影/姜曦

 

微光里的扎日南木措。摄影/姜曦

 

札达土林。摄影/晋美旺久

 

札达彩虹。摄影/雁海

 

扎西岗湿地。摄影/刘安康

 

朝拜之路。摄影/刘安康

 

纳木那尼峰。摄影/刘安康

 

野牦牛。摄影/林根火

 

极地精灵—马攸木拉山口。摄影/姜曦

 

湖畔放牧。摄影/林耕火

 

苍穹之下。摄影/向文军

 

雪山大神冈仁波齐。摄影/向文军

 

古格壁画。摄影/孙岩

 

科迦寺转经人。摄影/刘晓东

 

 

6月1日和6月2日,在宽窄巷子壹丁咖啡馆还将举办现场互动交流活动,届时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等旅游部门,西藏航空、西藏旅游股份公司等旅游企业,成都市知名摄影人以及各类媒体将到活动现场与市民和游客座谈交流。

欢迎亲临成都宽窄巷子,与阿里零距离接触

 

 

文章来源:阿里旅游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