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16岁少年镜头中的西藏,西藏游记,西藏百科,西藏美图,西藏故事

  2015-10-21 16:21
大非同学读初二那年,家里买了一台单反相机,他随后找来一些摄影教程自学,从此迷上了摄影,经常在做完作业后,拿着相机对着教程研究到深夜。16岁读高二的他带着相机踏上了西藏之旅,拍下了这些难忘的照片

现在,大非是名读高二的理科生。他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去北欧旅行,出发前无意看到别人拍的大美西藏,果断放弃北欧之旅。随后,16岁的他利用暑假,带着相机跟随驴友进了西藏——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的远行。

泸沽湖↓





进藏之前他经过了泸沽湖,波光粼粼的湖面美得让人窒息,但大非同学并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他把泸沽湖的风景装进心里一路向西。湛蓝的天空,广袤的草地,行云流水,蜿蜒山路,紫外线和高原反应……伴随一路惊艳一路飞尘,一个高二学生的作品就这样诞生了。

16岁的少年,在纳木错国家公园流连忘返










墨脱的山和云,让他长久眷恋








站在墨脱公路上,看着公路延伸向远方,消失在大山里,大非就站在那里,突然思考起自然保护与商业开发的平衡。



香格里拉的风,刮过了他稚嫩的脸



川藏公路沿线,让他忘记旅行的终点







他幻想布达拉宫很多年,今天终于登临一看



20天的旅程中,他路过了稻城



看了大非的风光照片,你可能会惊讶于他对色彩、光线、构图的把握。下面你会发现,小小年纪的他对镜头中的大千世界,也已然有了自己的独到理解。风光照很美,但更让人感动的,是下面这些照片,优秀的摄影,永远是深深扎根于生活的。














跟其他同龄人一样,大非也是一个需要面对高考的孩子,为了不耽误学习,他如今只能在周末、夜晚研究喜爱的摄影。


追求梦想的路上,会曲折,会坎坷,会泥泞不堪。若能背负梦想的重量,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via 网易图片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