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林芝冬日忆江南,西藏攻略,西藏百科,西藏故事,西藏游记,西藏美图

  2016-03-18 16:31


洁净的白雪,千年的树根,还有远处积雪溶化汇成的溪流,冬日林芝冷得也如此温婉。晒着太阳思考人生,观着雪山遥望理想,倾听雪花落地的声音,守候星空逐渐璀璨……在这个下雪的冬日与“太阳宝座”相逢,与“西藏江南”相遇。












胡祖信摄

不同于秋季的五彩斑斓,冬日的鲁朗银装素裹,大气磅礴。色季拉山的千年雪松挂着晶莹锡透的雾凇,原始森林环抱的鲁朗高山牧场一片林海雪原。





































摄影:林冬华


少了几分壮阔,多了一丝柔美,冬日里的雅鲁藏布江,河水浅浅淡淡,裸露着河床,温柔而低调。你甚至可以去到河床的裸露处,假装在沙漠一样撒欢儿,别有一番风韵。

羞涩的山神们纷纷卸下面纱,用最干净的姿态迎接最纯粹的阳光。南迦巴瓦峰一改往日的低调,大胆地将其伟岸的身姿傲然屹立于世,供八方来客瞻仰。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