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三月清朗世界,户外攻略,西藏户外,西藏故事,西藏百科,西藏攻略

  2016-03-25 16:41
图/沈Jan
这,是藏南谷地的早春,这春,不是万紫千红的百花盛宴,连花花草草都掩饰着自己,并不想炫耀着什么。我们只看到春日里一缕明媚的阳光,南迦巴瓦脚下一朵怒放的桃花,然乌湖畔一场乍暖还寒的春雪。三月藏南,是青藏高原春的启程。






桃色妖娆
雪山之下,沉默了一冬的千年桃树桃色妖娆,林木葱茏,笔录苍翠,路边、河畔、雪山下、村庄里,到处都是盛开的野生千年桃花,粉红的花瓣与高耸的雪山, 一半桃花一半雪,寒冬与暖春同在,西藏与江南交错。





云与山的约会
人们都说,看雪山,是要有佛缘的,只有有缘人才能目睹南迦巴瓦的真容,三月里,最后的夕阳余辉映照在雪山上,神山披上了金色的霞光,云雾似薄纱缓缓掠过,金色的光影和山尖缓慢流动云雾,共赴一场与南迦巴瓦的约会。





春雪
乍暖还寒的然乌春雪纷飞,是那样的快乐与潇洒,心情也随之朗润起来。春天的脚步虽然翩翩来迟,雪花却满天飞舞在喜马拉雅,这里的田野、村庄、湖泊都被柔软的春雪所覆盖







。春雪纷飞的小村妙曼如诗,春雪覆盖的湖水碧绿幽蓝,好一个清清朗朗的世界!





















西藏旅行实用信息
【西藏攻略】可可西里之行王牌攻略
【西藏攻略】骑行的小伙伴,怎么把你的自行车带上火车?
【西藏旅游进藏注意事项】物品准备/证件准备/健康准备/
【西藏攻略】西藏实用贴,超级实用喔!
【西藏边防证办理攻略】西藏哪些地方需要边防证/怎么办
【进藏穿衣攻略】去西藏怎么带衣服
【进藏药品准备攻略】抗高原反应药物及常用药品简介
【拉萨骑行攻略】拉萨骑行DIY
【藏语番外篇】教你说藏语(有罗马发音和汉语发音喔!)
游西藏不可不知的7大风俗与禁忌
【冬游阿里攻略】冬游阿里tpis/冬游阿里线路推荐
【进藏必看】西藏各地市旅游质监执法投诉受理电话
以拉萨为中心的骑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