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春夏秋冬 西藏美了一季又一季,西藏攻略,西藏百科,西藏美图,户外攻略,西藏游记

  2016-09-01 16:15
西藏之春
山花烂漫,美到惊艳



西藏的春天,最早眷顾山南与林芝。看那桃花、梨花与油菜花次第开,开到荼蘼,醉了赏花人的心。

而此时的阿里那曲才刚刚从严冬的沉睡中苏醒过来,圣湖开始解冻,呈现出难得一见的景致。

拉萨明媚温暖的阳光依旧,却不似夏日那般热烈,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柔美。

拉萨河在嫩绿的丛林间唱着婉转的歌逶迤向远方,阳光洒在水面,曼妙了一个下午。



西藏之夏
草长莺飞,别样清凉


西藏的夏天,水草丰美、草长莺飞、牛羊成群、野花遍地、山林青翠。

雨水滋润着高原,雨后碧空如洗、七色彩虹挂在山边,晚上繁星满天。


雪山冰川放肆着清凉、圣湖挥闪耀着蓝色波光,在太阳下灼灼生辉。


动物们撒欢奔跑,这是属于它们的季节,夏日一切都充满了活力。

加上藏族人民各种丰富多彩的节日,更增加了高原的热闹和欢愉。




西藏之秋
千娇百媚,色彩斑斓



西藏的秋天,山野被五颜六色所渲染,仿佛一幅美丽的油画。

天空湛蓝、湖水如镜、远山如黛,旷野里散发着收获的芬芳气息。


林芝的林海有了红、黄、蓝、绿、紫;日喀则的珠峰看“日照金山”,昌都的藏东红山脉裸露在外,金秋的青稞风吹浪涌。


观这一季藏地之秋,你会惊叹是谁将一粒粒五彩的种子播撒在此,让我们的旅行有了飞行的色彩。






西藏之冬
阳光普照,童话世界



西藏的冬天,天空比任何时候都湛蓝、湖水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澈、雪山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耀眼。阳光撒满雪域高原,冰川在阳光里灼灼生辉。大雪纷扬过后,世界一片白茫茫,还原了高原本来的真实与原味。


西藏的冬天如一个世外的童话,纯净而美好、安逸而淡然却又充满了无穷韵味。





冬天的西藏,比其他季节多了几分闲散与慵懒、少了旺季的喧嚣与匆忙,让进藏游玩的人们可惜享受更安静的自在时光。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