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有哪些让你感叹「拍出这种照片的人,我十辈子都追不上...

  2016-11-22 03:00
问题描述如下:

参考答案如下:

任何一张照片,模仿出来其实都不难,因为技艺,总能学的会。
难的是想法与创造力,一张好的照片不仅仅是技艺的高超,更多的是思维、理念、创意、构思的独特巧妙。
  • 在这里我推荐我最喜欢的两位人像摄影师:
“肖像摄影师”尤素福.卡什。
“环境肖像摄影师”阿诺德.纽曼。

  • 尤素福.卡什。的摄影作品。先不说他拍的都是一些世界顶级的名人,先说他的摄影艺术吧。我们现在的摄影师拍摄人像,所以用的范本几乎都是来自尤素福.卡什。他的对光线的运用和对人物性格的表现、人物表情的扑捉以及对人物的情感特别的敏感。有很多时候真的只能讲这是天赋,这是时间所无法企及的。












  • 阿诺德.纽曼。尤素福.卡什的摄影作品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拍摄的都是世界顶级的名人。所不同的阿诺德.纽曼更注重人物的周边环境特征和与人物之间的关系。使环境与人物之间形成一个良好的交流,用环境更好的交待人物性格,职业。这种种极致的美学布局的环境,能更好的衬托出人物,使每一幅画面都在讲一个故事,几乎每一张肖像都像是每一个人物的自传。

萨尔瓦多.达利,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1951年



伦纳德.伯恩斯坦,美国指挥家,1968年


伊戈尔.费奥多罗维奇.斯特拉文斯基,俄罗斯作曲家,钢琴家兼指挥,1946年



曼雷,美国超现实主义画家,1948年


野口勇,日裔美国艺术家和景观设计师,1947年


克拉斯.奥尔登堡,瑞典雕塑家,1967克拉斯.奥尔登堡,瑞典雕塑家,1967


约瑟夫.阿尔伯斯,德裔美国画家,1948年约瑟夫.阿尔伯斯,德裔美国画家,1948年

贝聿铭,华裔建筑师,1967年

贝聿铭,华裔建筑师,1967年

参考答案如下:

香港摄影大师何藩,华人摄影界的扫地僧。哈哈,感觉他已经把光影用到极致了。










已经500赞啦!!!谢谢大家喜欢,再发几张大师的图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和优酷,一起探讨更多关于影像的东西哦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