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来西藏 带你看最美的风景(图集) l 遇见,西藏游记,西藏美图,户外攻略,西藏百科,西藏攻略

  2017-05-04 17:17
布达拉宫,坐落在拉萨的红山上,气势非凡。当你来到这座雄伟的宫殿面前时,内心会涌起一股敬意。忽然之间,也就明白了身边那些信徒为何如此虔诚了。



纳木错,到西藏不去纳木错,绝对是一大憾事。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同时也是西藏最大的湖,藏语意为“天湖”,中国最美的湖泊之一。



大昭寺,融合了藏、唐、尼泊尔、印度的建筑风格,成为藏式宗教建筑的千古典范。寺前终日香火缭绕,万盏酥油灯长明,信徒们虔诚的叩拜在青石地板上留下了等身长头的深深印痕。



珠穆朗玛峰,地理课上老师再三嘱咐要记得的,海拔是8843.43米。多少人来西藏就是为了一睹她的真容,运气好可以见到日落金山。夕阳中的珠峰,像极了新娘子揭开蒙头布,羞答答地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模样。



羊卓雍错,西藏三大圣湖之一,藏语意为“碧玉湖”。每个来到羊湖的人,都会被它的蓝色而惊艳。这样至纯至净的蓝色,竟然真的存在于人间。



鲁朗,到了鲁朗,就会忘记自己的家乡。白雪皑皑,林海遍布,木篱笆随性而建,东方瑞士名不虚传。



林芝桃花沟,桃花沟在林芝巴宜区城东南方向约5千米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涧有流水。



冈仁波齐峰,是世界公认的神山,藏区四大神山之首。神山神秘之处,山的向阳面,终年积雪不化,白雪皑皑;而神山之背面,长年没雪,即使被白雪覆盖,太阳一出,随即融化,与大自然规则相反。



然乌湖,深遂的然乌湖水恍若天空滑下的一滴眼泪,寂静得没有丝毫声息,犹如被久远时光凝固的女子,心头再也泛不起涟漪。她不食人间烟火,依然保留了世界难觅的原始美。



南迦巴瓦峰,西藏众山之父,峰体终年积雪,云雾缭绕,从不轻易露出真面目,传说十人九不遇。



西藏拉姆拉错,这是西藏最具传奇色彩的湖泊,“拉姆”意为仙女、女神,拉姆拉错在藏语中的意思是“天女之魂湖”。每年藏历四至六月,许多善男信女前来这里朝圣观景,据说有缘人还可以从湖水的倒影中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西藏旅行实用信息
【西藏攻略】可可西里之行王牌攻略
【西藏攻略】骑行的小伙伴,怎么把你的自行车带上火车?
【西藏旅游进藏注意事项】物品准备/证件准备/健康准备/
【西藏攻略】西藏实用贴,超级实用喔!
【西藏边防证办理攻略】西藏哪些地方需要边防证/怎么办
【进藏穿衣攻略】去西藏怎么带衣服
【进藏药品准备攻略】抗高原反应药物及常用药品简介
【拉萨骑行攻略】拉萨骑行DIY
【藏语番外篇】教你说藏语(有罗马发音和汉语发音喔!)
游西藏不可不知的7大风俗与禁忌
【冬游阿里攻略】冬游阿里tpis/冬游阿里线路推荐
【进藏必看】西藏各地市旅游质监执法投诉受理电话
以拉萨为中心的骑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