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西藏美图】西藏阿里,终极摄影天堂,西藏攻略,西藏百科,西藏故事,户外攻略,西藏美图

  2017-06-09 17:15

阿里(Ngari),位于中国西南边陲、西藏自治区西南部,辖域总面积34.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度4500米以上,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人口10万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方。
这片广袤无垠的雪域高原,分布着壮美的自然景观、孕育了神圣的宗教文化、留存着悠久的历史遗迹、保持着原始的自然生态、保留着淳朴的民风风俗。
因其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阿里成为摄影师的终极梦想之地。无数摄影师来到阿里,拍下精美绝伦的摄影大片。
6月3日-30日,成都宽窄巷子,“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展出藏区知名摄影师吕玲珑、向文军、葛庆敏、孙岩、卡布、林根火、姜曦的作品。
透过这些作品,你将看到一个足够震撼的大美的阿里。
我们将分三期,与宽窄巷子影展同步为大家展现他们的作品。
欢迎亲临宽窄巷子(壹丁咖啡门前)观赏摄影展,还有更多精彩的线下互动等着你!


%q
摄影大片
%q

卡布


卡布(原名:陈虎长)生于四川康区理塘,长年工作于西藏。纪录片导演、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佳能中国摄影讲师。


曲龙银城遗址



曲龙银城遗址



星空下的佛塔


星轨划过冈仁波齐



冬日的羌塘草原



冬日的羌塘草原



普兰宣舞


策马奔腾


土林中穿梭的岩羊


札达土林日出


冬日阳光


北半球最佳星空观测地赏银河


奔跑的金丝野牦牛


繁星下的霞义沟土林


航拍湖泊


姜曦

成都独立摄影师、摄影领队、无人机航拍专家。
佳能中国十佳专业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航拍四川》特约摄影师,成都天空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班公湖湿地的黑颈鹤


纳尼峰


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与塔尔钦小镇



古格王国都城遗址


古格王国都城遗址


札达土林光影


札达土林光影


神山冈仁波齐和圣湖玛旁雍措


雪山围绕的普兰


藏原羚


萨噶达瓦节


佛塔星轨


藏野驴


藏野驴


高原精灵—藏羚羊

更多美图西藏相关热帖: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