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再见北上广,我要去西藏了,稻城亚丁,措普沟

  2017-08-01 16:32


走走停停,去过大上海,待过大广州,路过大北京。我实在受不了每天的雾霾,人挤人的餐厅,等电梯的写字楼和没完没了的加班!对不起,我要去西藏了!




如果你曾来过西藏,你一定会爱上这片土地。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伸手就能触摸;这里是独有的人间仙境,用眼睛就能捕捉;这里的一草一木,每种动物都是大自然的馈赠。




我想有一天,能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青草悠悠的湖边,望着面前的雪山,让你得到全世界最美的浪漫。如果你愿意,我愿意带你远离大城市的嘈杂,去一个能安放我们心灵的地方。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短短一生如蜉蝣,不如自由活过。

再见北上广,你太浮躁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神圣,叫布达拉宫。


再见北上广,你太世俗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虔诚,叫大昭寺






再见北上广,你太喧嚣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宁静,叫拉萨河。





再见北上广,你太现实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不真实的美,叫羊卓雍措。









再见北上广,你雾霾太重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天然的画卷,叫纳木措











再见北上广,你缺乏美感我们去西藏,因为有一种粉色梦境,叫林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