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以上帝视角看米林,我的林芝航拍记录

  2018-10-26 16:39
上帝造物,极尽想象力,大气手笔在米林安置了雪山峻岭、牧场森林、湖泊峡谷。

只有飞上天空,达到一定的高度,我们才能真正感受到真正雄浑的气势,才能领略到秋季的独特魅力。

跟着我们的上帝之眼,看一看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秋天。

壮丽的大峡谷幽深,看黄色点点染染地爬上峡谷山头,爬满大地,爬向远方,这是生命的跳跃!

守候大峡谷千年,却只有在秋日,南迦巴瓦才愿意毫无保留地揭开自己的面纱,她明亮夺目,美丽圣洁,湛蓝的天空下,她身上的雪于阳光里闪闪发光。

飞上天空看雅鲁藏布江,天上之水犹如巨龙穿梭在神州大地之上、穿梭在雪域高原之间,这条母亲河以甘露养育大地,她的故事值得我们日夜诉说。

从空中鸟瞰佛掌沙丘,没想到,在山和水的合作下,会诞生出一片沙丘。她位于江水拐弯处,沙丘线条圆润,柔软可爱,是大峡谷景区的一处独特景观。

看大峡谷村庄里的农田一块块相连,收获后的田地里,新的青稞尚未长出,但是,泥土却做好了再次养育植物的准备。

从空中看那拉措,湖泊的形状完整地被记录,有雪山之泪之称的湖泊如孔雀石一般通透光泽。

飞上天空看江河汇流,雅鲁藏布江和尼洋河在米林交汇,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碧绿色的尼洋河与橙黄色的雅鲁藏布江像两条飘带在这里完美相遇。

跟着我们的上帝之眼,看一看世界级森林氧吧——南伊沟的秋天。

秋季的南伊沟气势磅礴,广袤的牧场和茂密的森林相互交织,这里,浓缩了林芝秋日的精华。

跟着我们的上帝之眼,看一看秋季里的米林县城吧。

这座我们熟悉的、充满活力的小城就在脚下,过去我们走过的小巷,住过的房子都变得迷你可爱,在高空中寻找我们认识的建筑,激动万分。

这是深秋的米林,纯净,美好,今天在高处,借用上帝之眼,我看到了天堂的模样。

本文中部分图片作者为董志雄和韩凯,特此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