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邀您来拍!手机拿在手, 大奖在招手

新华网客户端  2021-11-19 09:40

“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

作品征集公告

 

一、征集对象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面向国内外影像创作者(团体)征集西藏题材的图片、视频等影像作品。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围绕“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主题,聚焦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变迁,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参赛作品须立意新颖、导向积极,不得含有淫秽、暴力、赌博、迷信、恐怖、种族歧视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
(3)参赛作品体裁不限,微电影、微纪录片、动漫、图片(组图)等均可。
(4)视频作品为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作品时长限5分钟以内;图片作品为JPG格式,黑白、彩色不限,像素不低于1440*960px,储存值不低于2M;
(5)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24:00。
 
三、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2021年8月30日—12月20日;
(2)奖项评选阶段:2021年12月下旬;
(3)奖项揭晓阶段:2021年12月下旬;
(4)作品巡展阶段:2022年1月上旬。
 
四、奖项设置
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共设46个奖项,各奖项将通过“评审会评选+网络投票”方式产生。

 
五、特别声明
(1)主办方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无偿用于本次活动的推广、展览、媒体刊播等活动。
(2)参赛个人(团体)须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或已取得相关版权授权,如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3)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作品不支付稿酬,投稿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4)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个人(团体)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