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善妙之地,抖动芒康 | 芒康抖音大赛持续升温,就差你了!

康忙旅游  2020-08-05 17:16


这里是芒康                               

芒康是地球第三极“天上西藏“的东大门,她是二十一世纪旅游黄金精品路线、素称第二条丝绸之路的“茶马古道”进藏的第一站,地处“中国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腹心地带和康巴文化的核心区域。

山河壮丽,风光明媚,民风古朴,文化深厚。集奇、惊、险于一体的澜沧江大峡谷、享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红拉山滇金丝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片神秘之境有着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现在有这样的时机,一场文化与新意的碰撞,芒康等着你去发掘!

 

 

芒康·抖音大赛

善妙之地,抖动芒康

为庆祝昌都迎来了和平解放70周年。全面展示昌都芒康的文旅成就,就“善妙之地,抖动芒康”为主题,通过抖音达人短视频平台,挖掘一批优秀短视频,宣传芒康旅游文化业,提高“善妙芒康”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芒康,走近芒康。

 

-活动主办方:芒康旅游发展局-

 



01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20日。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7月1日至9月20日

扫描关注“芒康旅游”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点击右下角”抖音大赛“即可提交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抖音号码等相关信息,报名参加。

作品提交时间及提交方式:2020年9月20日前,将作品及抖音视频点赞截图发送至475135191@qq.com

 

02  活动地点

芒康县域内

03  参赛对象
 
全网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

 

 

 
参赛方式

在抖音平台带上话题 #善妙之地 抖动芒康 发布作品

 

 
参赛要求

a. 参赛作品须为活动期间原创拍摄的芒康自然风光、旅游节会、人物及民俗文化等。

b. 作品内容健康、紧扣主题,角度自选、形式不限、积极向上、活泼生动、鼓励创新。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c.作品创作所需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严禁抄袭,一经发现使用他人作品参赛和完全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相关责任由参赛者本人自行承担。(同一位作者上传多个作品,只能获得一个奖项)

d.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芒康县旅游发展局所有。

 

评选标准

采用综合评定法,点赞量评定占70%,专家评审占30%(评审团由旅游文化届资深人士组成)。

 

评选时间

2020年9月20日至9月30日

 

 
奖项设置
 

特别纪念奖1名,奖金5000元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鼓励奖10名,奖金200元

等你来战!

 

 
本月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