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2020年(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喊你来打擂

西藏旅游杂志社  2020-07-08 10:01

7月7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以“展示行业风采 凝聚行业力量”为主题的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来自拉萨市辖区六县两区旅游行业的优秀从业人员和单位将参与“导游服务之星”“讲解服务之星”“礼仪服务之星”“客房服务之星”四项类别竞赛。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丁韬介绍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具体情况。

据了解,7月4日至14日为本届大赛报名征集阶段,报名选手必须参加拉萨市旅发局主办的“2020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项目。报名方式有三种,一是现场报名,地点为西藏方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地址:拉萨市拉萨市团结新村吉祥宝马宾馆巷内;电话:18408915823;13298996815;18330255585);二是网络报名,可登陆玩转西藏网(www.51wzxz.com)或关注玩转西藏(微信帐号:xzlyzzs)、拉萨市旅发局(微信帐号: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官方微信平台活动专题页,下载打印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往指定电子邮箱(Email:tibettourzz@163.com),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官方媒体和网站公告;三是微信方式,关注玩转西藏微信公众号或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后,选择“技能大赛”按扭获取报名方法和资料提交信息。

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大赛分为初赛、网络评选、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时间为7月20日,地点在西藏方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初赛成绩由专家评审团队现场打分。网络评选时间为7月21日-24日,晋级决赛选手将进入网络评选阶段,每个类别10位选手,共计40位选手。决赛时间为7月26日,将在拉萨洲际酒店举行,评审委员会按照网友投票分(权重15%)+审委员会初评分(权重85%),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及最佳团队奖。

比赛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优先推荐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参加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拉萨市总工会、拉萨市妇女联合会组织的相关评优活动。

本月点击排行